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星級教練出動,聰明健身帶你練出線條肌:不貪心、不搶快,穩紮穩打8週健身計畫幫你全部規劃好!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星級教練出動,聰明健身帶你練出線條肌:不貪心、不搶快,穩紮穩打8週健身計畫幫你全部規劃好!





星級教練出動,聰明健身帶你練出線條肌:不貪心、不搶快,穩紮穩打8週健身計畫幫你全部規劃好!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星級教練出動,聰明健身帶你練出線條肌:不貪心、不搶快,穩紮穩打8週健身計畫幫你全部規劃好!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星級教練出動,聰明健身帶你練出線條肌:不貪心、不搶快,穩紮穩打8週健身計畫幫你全部規劃好!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是鴨子還是兔子 - 當腦神經學遇上哲學,探討記憶如何更新連結未來的樣貌







天性與教養:先天基因與後天環境的交互作用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香港藝人最信賴的私人健身教練,

教你學會用「腦」運動的Muscle Mind運動法,

66個基本動作 X 18個伸展動作 X 22個強化肌力動作,

不需辛苦節食,男女適用,每週只花你三天,

在家也能有效運動、有效FIT、擁有亮眼好身材。


你真的用對方法健身嗎?TABATA超紅但真的適合每個人?辛苦節食卻反而更抵擋不了美食誘惑?羨慕別人緊實又有漂亮線條的好身材?想要更有自信、更有活力?

擁有十七年教學經驗,為眾多香港藝人如林海峰、陳小春、張繼聰、吳雨霏、謝安琪、余文樂等人設計健身課程,來自香港星級教練Ryan Lee的Muscle Mind健身法,帶領你以最正確、最基本簡單的健身動作,每週只要三天,在家就可進行,循序漸進配好8週健身課程,只要學會最基本動作,避免運動傷害上身,輕鬆有效練出漂亮身材~與自己約定好,8週後會是不一樣的自己!

五顆星帶領你迎向全新自己:

★不需節食,正常健康飲食就足夠,甜食也可吃!

★做得多不如做得好、做得準確,其實身體都知道!

★愛自己,伸展動作是所有的基本!痠痛也一起解決!

★每週只要3天×8週,66個健身動作,靈活組合搭配,健身一點都不無聊!

★好還要更好,加強版及有氧運動搭配同步建議!

還有還有,原來做運動也可以很潮流?

Ryan Lee為了推廣正確的運動觀念,創造了Rumbbell角色及他的朋友們,在本書化身為超貼心小助教,隨各動作補充說明Muscle Mind注意要點,還有女性及年長者的健身動作調整建議。讓好似枯燥無聊的健身運動變得好玩了!

名人推薦

香港知名藝人─張繼聰 最FIT見證

Popu Lady─大元、邱勝翊─王子 躍躍欲試心動推薦

張繼聰:

跟著Ryan學習他的Muscle Mind之後,健身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
由Ryan創立的Muscle Mind健身概念,讓四肢發達不再等於頭腦簡單!讓健身訓練充滿樂趣,一個簡單的動作也可以充滿技術。健身不再是刻板的重複,而是一種充滿進步空間的過程。

回報?當然就是健美的身形了!

恭喜Ryan再度推出新書!買了他的書,跟著他的Muscle Mind方式鍛鍊,下場就會跟我一樣喔……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啟動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7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中水晶店星級教練出動,聰明健身帶你練出線條肌:不貪心、不搶快,穩紮穩打8週健身計畫幫你全部規劃好!





arrow
arrow

    guyp07x2i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