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生活達人精算術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生活達人精算術





生活達人精算術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台中水晶專賣店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生活達人精算術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生活達人精算術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市場調查:有效決策的最佳工具







圖解第一品牌行銷祕訣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數學不只指數學的運算,也包括數學精神:凡事客觀,講求事實。我們應養成追求真理的習慣,不要人云亦云,多用大腦想一想,尤其在這個科技發達、訊息充斥的時代,更要客觀行事,才能達成目的。對喜歡追求財富的國人來說,數學不保證會讓你發財,但不會數學的人,想要致富真是難如登天。本書教您了解數學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及應用,並讓讀者知道數學是人類文化的產物,與語言、藝術、體育活動並無二致。在現代社會中需要透過各種數值,了解數字意義,以便真正掌握社會現況。數學的重要性與現代人有不可分割的關係,基礎數學的好壞,及追求「真實」的修養,可能決定一個人一生事業的成敗。

本書特色

人不理財,財不理人!房貸不可怕,不會算才頭大!想做穩賺不賠的生意嗎?應如何計算?為什麼地下錢莊不能踫?什麼是期望值、貼現率、消費者物價指數?本書教您生活中必備的精算術,讓您了解信用卡利息計算的真相!更教您股票投資必懂的數學常識!讓您成為食衣住行各方面的精算高手。

作者簡介

高峰

(人稱富老爹)對數字極度敏感的富老爹,尋求真相是他的習慣,拒絕做「差不多先生」,連廚房都有廚房數學。曾擔任慶豐商業銀行國外部經理,因此成就一番生活理財的精算技術。本已歸隱山林,但為了「數字恆久遠,真相永流傳」,決定公開他與數字對話的秘密!這次他希望能將一肚子的學問及經驗,化繁為簡地傳授給大家。傳世之寶有《別當經濟門外漢》、《債券投資學入門》、《銀行實務手冊-銀行學的基石》、《國際匯兌實務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書泉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9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生活達人精算術





arrow
arrow

    guyp07x2i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