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舞動Flash CS5 動畫視覺設計(附範例VCD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舞動Flash CS5 動畫視覺設計(附範例VCD)





舞動Flash CS5 動畫視覺設計(附範例VCD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舞動Flash CS5 動畫視覺設計(附範例VCD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舞動Flash CS5 動畫視覺設計(附範例VCD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Photoshop就該這樣玩:超有趣的45個絕妙創意設計好點子







網拍商品人氣鍊金術:從拍照、Photoshop後製到設計,讓網拍創業更簡單!(附近260分鐘影音教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Adobe公司推出的Flash軟體是業界領先的創作環境,用於建立引人入勝的互動式體驗,設計開發人員可使用它來建立向量動畫、應用程式以及豐富的互動內容。您也可以透過添加圖片、聲音、視訊以及特殊視覺效果,構建豐富的多媒體數位內容。

本書共包含了十二個章節,由淺入深的為讀者介紹Flash軟體的重要功能,並且透過範例對其進行詳細的講解。其中內容包含電子賀卡、大自然風光與海底世界動畫、遊樂園路線圖展示、幽默路徑動畫、選單式影片大觀、英語單字練習、知識百科測驗、太空人骨塊動畫、電子相冊、電子音樂模擬、多媒體展示系統、ActionScript 3.0概論等。相信經過課程的綜合演練,必定能讓讀者融會貫通Flash軟體的操作技巧,還能輕鬆將設計理念融入今後的創作設計當中,創作出更為優秀的動畫作品。

本書特色:

1.以Step by Step方式引導教學,讓讀者輕鬆跨入動畫設計的殿堂。
2.彙整業界實務需要的精彩範例,由簡單到複雜的設計製作,讓您學習充滿成就感!
3.從精美的範例學習中啟發創意的實現技巧,讓您快速掌握Adobe軟體的操作奧妙。
4.隨書還附贈了完整的範例檔案,並以原始檔案的格式儲存,便於讀者練習使用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易習圖書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4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舞動Flash CS5 動畫視覺設計(附範例VCD)





arrow
arrow

    guyp07x2i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